close

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

【染髮││輕鬆好上手變年輕的好幫手●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】


其實最近一直很想去染髮,剛剛好又收到廠商寄來的好物!!!


這次拿到的是典雅深棕色哦~我不太喜歡很突兀的顏色,但S哥一直都說我無法突破我自己....(((聳肩

但是....近期,我的頭皮整個過敏,我已經請我的髮型師用精密的儀器幫我檢查了頭皮,

我的頭皮目前是屬於發炎的狀況,是真的無法做燙染的動作,連洗髮精都不能亂用((真的!!!))

剛好這次糖媽說她想染看看....所以又是糖媽出場了~~

IMAG0991

 

IMAG0992

 

第一劑

IMAG0994

 

第二劑(擠壓瓶)

IMAG0993

 

洗髮精

IMAG0995

護髮霜

IMAG0996

 

圍套與手套

Elastine / 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  

 

 

把瓶瓶罐罐都準備好,穿好圍套

接著把第一劑(小罐)與第二劑(大罐)混合再一起,小心的均勻搖晃瓶子(瓶蓋不是很密合喔!!!)

擺放1~2分鐘後,我發現瓶子竟然熱熱的!!!(難道是因為化學物質變化嗎??)

IMAG0998

 

先拍一張糖媽原本的髮色(((根本就是年輕少女阿~~~~烏溜溜的黑髮!

IMAG0999

 

 

把按壓瓶子將泡泡直接抹在頭髮上~

再以畫圈的方式搓揉頭髮~

(神秘的手是艾瑪妹的手......她一直很喜歡在我媽身上動腦筋,就給她代勞啦~))

IMAG1000

IMAG1001

 

 

接著就是等待個25分鐘~

再用盒子裡面所附的洗髮精、潤髮乳~將頭髮洗乾淨並護髮

可能艾瑪妹是新手的關係~ 糖媽一直喊染不太均勻~想再染一次((拜偷...人客啊!!不要重複染啊!!髮質很重要的!))


糖兒覺得還不錯啦,顏色很自然!

在日光燈底下,就有光圈耶~

IMAG1002  

 

貼心小提醒喔~~

頭髮的長短用量不一樣,若有多餘的染劑,請不要想說留到下一次.....(((真心話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歡迎大家來糖兒的粉絲團玩唷~~~~

Hola!Candy Lad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acandy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