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蜜蜂工坊試飲

 

【飲品││健康無負擔●我的下午茶新選擇-蜜蜂工坊蜂蜜拿鐵系列飲品】

 

 

糖兒今天要來分享口袋中的蜂蜜好朋友....又有新產品啦!!!!

#蜜蜂工坊

以蜂蜜取代糖、紐西蘭奶粉使用、無色素無香精、多達319項食品安全認證

可謂健康為取向的好朋友喔~~

 

我這次拿到廠商給的蜂蜜拿鐵試飲包有3種口味哟~~~

 

IMAG1007

 

IMAG1008

IMAG1009

IMAG1010

冷飲熱飲皆適合喔!~

《冷飲》

先用50ml左右的溫水沖開,再用130ml的冷水或冰水

total的最佳水量是180ml,太多太少都會影響口感跟味道

《熱飲》

先用50ml的溫水沖開,再加入130ml的熱水

total的最佳水量同樣是180ml哟~~~

糖兒很少喝冷飲(就算是冷飲,一定會等全部退冰才喝,糖爸都說生了我這個怪胎)

 

 

IMAG1011

IMAG1026

 

《蜂蜜錫蘭紅茶拿鐵》

錫蘭紅茶這款是糖兒覺得甜度最密的,糖媽是個愛喝茶的現代都市的知性女類型的,

其實很少喝甜度密的飲品,但糖媽說,如果在辦公時,腦細胞死亡的速度太高,

來一杯甜的,馬上就讓腦細胞復活了,再配一塊糕點兒......真不錯~

IMAG1012

IMAG1013

 

 

《蜂蜜阿里山烏龍拿鐵》

烏龍的味道蠻濃的....本身糖爸是有在喝茶的習慣,這杯剛好正中下懷!!!

甜度不膩,適合糖爸這種喜歡用嘴巴說有在運動的人....哈哈哈

總而言之就是好評不斷阿~~

IMAG1029

IMAG1027

《蜂蜜歐蕾檸檬草拿鐵》

口味偏淡,但我好喜歡喔~~

草本清爽無負擔的感覺,配上一塊蛋糕都不會有罪惡感~~((S哥:你少來,想吃就說嘛.....(((正在搓我的肥肉中....

喜歡喜歡~~

IMAG1030

IMAG1028

 

 

IMAG1031

 

午後時光○

趁著假日回到高雄渡假村的我,最喜歡跟爸媽賴在家裡,

糖兒的爸媽是個〝現代人〞,我們都會窩在一個房間,看著爸媽打線上遊戲,對!你沒看錯!真的是線上遊戲,

那我呢.....我就是個倒茶小妹啦!!哈哈哈

今天下午默默了泡了三杯蜜蜂工坊蜂蜜拿鐵(口味各一),想看看兩老會不會發現...

糖兒就默默地自行分配誰喝什麼口味的.....分配完我就坐在床腳看雜誌了

我(檸檬草)媽(錫蘭紅茶)爸(阿里山烏龍)

過了一會,糖爸發聲了:哦!今天不一樣喔~不錯不錯......這是什麼?

我:蜂蜜拿鐵

爸:味道很清爽....你的那杯是什麼?

我:檸檬草(遞過去....)

爸:我喝喝看((((咕嚕咕嚕咕嚕咕嚕.....)真的好喝ㄟ!

媽:回購+1!!我想在辦公室放個幾包...犒賞自己一下

我:我要喝...(拿回來....臉綠)你竟然喝完了!

爸:對阿....好喝當然要喝完阿!放著冷掉多浪費

我:可是我還沒拍照.....

媽:蛤.....我也喝完了....完蛋了!

爸:好喝才不作假勒.....誰叫你剛泡好不拍....

我:...............我也才各喝幾口而已....




在這裡真的要很真誠地跟廠商說1000萬個對不起!((淚奔~

因為糖兒的電腦已經有三個星期完全無法正常開啟網頁了,所以這篇文章多了許久,真的覺得很抱歉!

 

 

#好喝的蜂蜜拿鐵

#下午茶新選擇

#團購+1

 

 

蜜蜂工坊官網

蜜蜂工坊粉絲團

 

歡迎大家有空來粉絲團玩唷~~

Hola!Candy Lad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acandy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