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裸妝的新寵兒登場~~ Dr.Wu 超完美遮瑕DD霜SPF28 PA++】

 

 

〝這篇與UrCosme、DR.WU合作〞

 

 

Dr.Wu 超完美遮瑕DD霜SPF28 PA++

 

 

Dr’s Dream Cream

完美修飾╳光澤無瑕妝感

超完美遮瑕DD霜SPF28 PA++

40ml/$850

搭配天然礦物微晶粉體,極佳遮瑕力,瞬間撫平毛孔及紋路,精準修飾所有瑕疵;獨特添加舒敏海藻精華、NASHA級玻尿酸、金縷梅、甘草萃取等成分,有效舒緩敏感脆弱肌膚。

 

 

 

糖兒來回答問題囉~~~

Q:什麼是DD霜呢??

A:DR.WU專業團隊嶄新結合了BB霜Blemish Balm高遮瑕的特性,

   並融合CC霜Color Control膚色校色補光科技,並添加多重醫美級保養濃縮精華,

 創下史上最自然妝感不厚重的輕.透.亮的完美妝感

Q:妞妞該如何挑選適合的DD霜呢?

A:DR.WU專業團隊針對不同膚質與膚色需求推出多款DD霜,可以照您的膚質或需求做搭配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DR.WU推出了三款Dr’s Dream Cream 超保濕水感超完美遮瑕零毛孔控油

糖糖這次收到的是DR.WU超完美遮瑕DD霜

 

遮瑕力 ●●●●●

保濕力●●

控油力●●

持妝力●●●●

 

 

鑽石光柔焦微粒 完美校正蠟黃暗沉


嶄新超微細礦質粉體技術,利用高氣壓空氣噴射原理,

將礦物粉體製成高密度、極細小的粉末,不會阻塞毛孔,還可完美遮蓋痘疤、黑眼圈、細紋等瑕疵。

搭配獨家鑽石光柔焦微粒,獨特球狀粉體擁有鑽石般完美比例,讓肌膚在各個角度及光源下皆能散發淨透光芒,

更可校正亞洲女性最在意的膚色蠟黃及暗沉問題,突顯五官立體度,讓肌膚如鑽石般的閃耀迷人!

 

【裸妝的新寵兒登場~~ Dr.Wu 超完美遮瑕DD霜SPF28 PA++】

有贈送鑽石粉撲喔!!!

特別注意鼻翼的地方使用,讓妝更服貼喔~

IMAG1187

【裸妝的新寵兒登場~~ Dr.Wu 超完美遮瑕DD霜SPF28 PA++】  

  【裸妝的新寵兒登場~~ Dr.Wu 超完美遮瑕DD霜SPF28 PA++】

IMAG1190

 

質地是乳霜狀,非常好推勻喔!!((((有嚇到的容易!!

IMAG1191

只使用一點點就可以輕易的推開一大片囉!!!

這可以證明...用量一定很省

IMAG1192

 

 

糖糖是覺得擦完之後肌膚有明亮透亮感覺((((這就是我真的要的裸妝感阿~~~~

完全不過份的自然替我修正了偏黃肌膚!!!!!

 

p.s 校正膚色是兼具保養與校正暗沉效果,改善暗沉與膚色不均

IMAG1193  

 

 

 

有身邊的朋友總覺得裸妝就是要把痘痘疤痕都藏起來,完美無瑕的皮膚才漂亮...

其實我自己覺得這些都不是重點,皮膚是要靠保養來維持,化妝只是讓妳的氣色看起來更好,

而Dr.Wu 超完美遮瑕DD霜SPF28 PA++是對肌膚的顏色進行自然修正,改善亞洲人最煩惱的偏黃肌膚哦!!

 

其實化妝品多少都會對皮膚有傷害(讓痘痘發炎的更嚴重,過敏泛紅等等....),那要怎麼樣將傷害降到最低,那妳所使用的化妝品就有很大的關係,

對於DR.WU的產品,其實我很放心,因為我本身就有使用過DR.WU保養系列,那在使用的過程中覺得皮膚狀況非常ok...

再加上艾瑪妹使用產品的過程也很OK,所以我們都很喜歡DR.Wu的產品

 

糖糖在底妝產品類一定會非常嚴格的挑選,因為它最貼近皮膚啊!!!

1.溫和低刺激 (不引起過敏)

2.光澤  (均勻膚色)

3.妝感自然   (好氣色 不暗沉 服貼 質地細緻)

4.薄透   (不悶不黏膩 不油膩  不致痘)

5.防曬    (有的隔離霜有防曬就ok)

6.持久度、好推勻

 

哇....我相信以上這幾點一定也是各位美女所想要找到重點,強烈推薦試試看 Dr.Wu 超完美遮瑕DD霜SPF28 PA++

 

 

 

附上DR.WU的官方網站

http://www.drwu.com/chinese/01_news/02_detail.php?pid=167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~~發糖果murmur~~

 

 

 

剛開始學會化妝時,對於彩妝的購買預算有限,都是先從開價式的開始入手,也不知道適不適合,大家都一起買,

然後同學間的逛街邀約也頗多,都會要求要化妝才能一起逛,有的同學比較熟練下手蠻重的,我根本不敢想....

回宿舍大家一起卸妝更是精采...每個人的臉都有泛紅、過敏、冒痘痘等等....那就是代表當時買的東西不適合!!!(((((現在想起來還挺可怕的

我呢....好像可以感覺到自己的皮膚負擔能力,我也有這些狀況,所以我會調整上妝的產品...慢慢的就會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化妝品

 

 

其實糖糖幾乎是不上妝的((((峰峰哈尼:根本!!!!拜託妳化一下~~

(((我實在很不喜歡有東西罩住我的臉><

連出個門都〝非常自然〞的直接出門((連防曬都沒有)),但是現在已經到了展現保養皮膚要靠真本事的年紀....我實在是好害怕我的皮膚變不好!!!
所以我現在應該都要乖乖的做好底妝在出門了?????....((((可是南部的白天根本就是溶妝來著的...翻桌啦翻桌啦!!
每次只要騎上我的噗噗就滿頭汗...口罩拿下來根本就很可怕!!唉~

我好想跟哈尼說...約會的時間可以換晚上嗎XDDD

 

現在我較少場合需要濃妝,所以裸妝對我來說已經很夠用了,頂多眼線、腮紅、唇蜜這些基本的
所以淡淡的裸妝對我來說是救星阿~~~(((

 

 

糖糖分享一下自己的上妝順序.....((((((之前我實在是亂七八糟的搞不清楚

 

防曬or隔離(擇一有防曬系數即可)DD霜粉底(稍微)(遮瑕)蜜粉定妝

p.s我自己目前是沒有使用遮瑕類的產品....也算是還沒找到適合的XDDD

 

好啦~~~今天就介紹到這裡~~咕拜咕拜

 

 

~~發糖果時間結束~~

 

 【底妝】什麼!!!裸妝的新寵兒登場~~超完美遮瑕DD霜SPF28 PA++  

 

喜歡糖糖的文章嗎....快來幫我推推人氣!!!!

 

來粉絲頁找我聊天喔!!!

 

Hola!Candy Lady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lacandylad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acandy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