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shu uemura植村秀-紫和梅煥白潔顏油】


【Shu uemura植村秀-紫和梅煥白潔顏油】

 

在開始分享心得之前,請妞兒先看一下影片哦!!! 

植村秀潔顏油進化史:http://youtu.be/NmbArG693bY

 

這款運用「URS極效卸妝乳化系統Ultimate Removal System」,乳化淨膚力提升高達86%,蘊含shu uemura專利「粒腺體恆白複合物」(包含豐富的「紫和梅果萃取精華」)、超微型維他命C,以及全新果酸雞尾酒複方。每次接觸肌膚,果酸雞尾酒複方將迅速淨化帶走表皮含黑色素的老廢角質;「粒腺體恆白複合物」則啟動肌膚健康細胞活力,達到阻黑與斷黑效果;超微型維他命C則可還原已生成的黑色素…層層發揮作用,讓淨膚潔顏的工作,變成高效美白的一部份,不多花時間,肌膚更加白皙完美。
Make Off! 淨妝力絕對升級 

全新「紫和梅煥白潔顏油」採用2012植村秀最新潔顏科技 「URS極效卸妝乳化系統Ultimate Removal System」,針對防水性彩妝的淨妝力,較前一代再提升1倍。內含全新DCE潔顏分子,更可在高效淨妝之餘,為皮脂層強化保濕,保持肌膚平衡勻透的潤澤感。
Peel Off! 每日溫和煥膚 啟動光透亮采

全新果酸雞尾酒複方(檸檬、柑橘、藍莓、甘蔗、楓糖),可以透過每日潔顏的過程,溫和代謝老廢角質,淨除肌膚表層黑色素,規率肌理更新機制,一天一天提升肌膚的光透感。
Melanin-Off! 紫和梅斷黑科技 深入肌底恆白

獨家「粒腺體恆白複合物」,內含紫和梅果實萃取,可以阻斷細胞黑色素傳導;搭配超微型維他命C ,可於潔顏油乳化之際釋放,深入肌底美白,使肌膚從表面至深層,展現表裡如一的勻亮透白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糖最愛的就是植村秀潔顏油,水狀不稠、透明狀且易流動,
用量是按下四次,但我只按三下就很充足囉。
用過許多市面上卸妝產品,真的是植村秀讓我最最最滿意了,
我是懶女孩,要求特別多,唯獨植村秀的潔顏油的卸妝功能讓我放心,
糖有跟Skye特別安排時間參加體驗會(但峰哥完全忘了要拍照這回事!),
剛好是糖皮膚剛復原,吸收植村秀整套保養精華,剛剛好呢!
體驗完Skye直說要周年慶來血拼,他也想加入保養行列裡,哈哈,因為他說真的皮膚變得很好!他好想一直這麼擁有完美的皮膚XDDD
 
為什麼會加入植村秀的行列呢....原因是,Ivy姊(Skye的姊姊)有一次送了我一瓶50ml第一代紫和梅煥白潔顏油,從此我就愛上了!!!
(((默默的...每次周年慶都是我打電話問Ivy姐要不要團購

我有用過第一代與第二代....第一代的清潔效果普通,在接觸第二代的時候,我特別注意尚未乳化的部分,舒適度是真的有差喔!

 
而且!!!我發現自從接觸植村秀的卸妝油之後,無法一天沒有它!!!(((真的!!會一直覺得缺了什麼似的,感覺很像媽媽找不到小孩
所以....再怎麼累我還是會花時間在卸妝上面喔!(((愛瑪妹一直唸唸唸:明明就妳強迫症啦!!
畢竟年輕皮膚好是本錢,但過了25歲之後皮膚狀況一樣好才是本事!!!
奉勸大家...不管有沒有化妝,或者妳只上隔離霜,都要卸妝!!!((((愛瑪妹被我訓練的很好....

印象中糖媽媽也有使用,但後來重心都在我們倆姊妹,默默的就退出乖乖卸妝的行列了,
但是!現在糖媽媽又重新跟上時代,除了乖乖卸妝,還有每週護膚喔!(((媽咪...換我買給妳
 
 
在還沒找到更喜歡的香味之前,我應該都會是紫合梅的忠實粉絲,味道我非常喜歡~
 
【香味的部分】:
 
淡淡的花果香
 
【正常使用程序】:
 
乾手按摩→加一些水進行乳化按摩→沖洗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糖兒的使用方式:

1.按壓個三四下左右,並且在掌心搓開 
2.大面積的往臉上抹勻,以打圓的方式一邊按摩兼卸妝

3.加一些水,進行乳化按摩(鼻意的部分容易卡粉刺,需加強按摩),再沖洗

(不阻塞毛孔的關鍵就是在於乳化按摩,乳化不是直接往臉上大量沖洗,而是用一些水去溶掉臉上的卸妝油,好讓卸妝油被水乳化後才能夠完全的被水沖洗掉哦!)

 

 

 

1.保養品千萬不要省,過期不能用才是浪費!!

2.卸妝油(乳)的使用量真的要足夠,才不會因拉扯皮膚而受傷哦!!

 

 

【保養】不得不愛上Shu uemura植村秀-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 
 
【保養】不得不愛上Shu uemura植村秀-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 
 
 
對於防水性的彩妝,一樣輕而易舉的消滅他~~~
 【保養】不得不愛上Shu uemura植村秀-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 
 
 
【保養】不得不愛上Shu uemura植村秀-紫和梅煥白潔顏油
 
 
C360_2014-05-07-13-42-39-206
 
 
C360_2014-05-07-13-43-21-522  
 
 
 
 
 重點!!!

保養品千萬不要省,用不完或過期才是浪費!!

保養品千萬不要省,用不完或過期才是浪費!!

保養品千萬不要省,用不完或過期才是浪費!!

卸妝油(乳)的使用量真的要足夠,才不會因拉扯皮膚而受傷哦!!

 

 【保養】不得不愛上Shu uemura植村秀-紫和梅煥白潔顏油

朋友送的已經要見底了~~我看我真的要趕快去下單補貨了~~

我猜....我自己應該一買就變VIP了吧!!XDDD

 而且,母親節要到囉~~~趕快幫媽媽保養一下皮膚吧!!

 

Shu uemura植村秀台灣官方網站 http://www.shuuemura.com.tw/shuuemura/index.aspx

 

 

 

 

 

 以上報告結束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喜歡糖糖的文章就推推文吧!!

 

也可以來粉絲頁找糖糖喔!!~

 

Hola!Candy Lady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lacandylady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acandy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