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台南-蓮昭旺土雞莊之美味豆乳雞】

 

【台南-蓮昭旺土雞莊】

這篇文章其實打得有點心虛,因為純粹是艾瑪妹去約會帶回來餵飽我的消夜,超大份量!!!(((她跟男友好像每次都會故意忘記姊姊在減肥,說什麼都一定要帶宵夜給我,這次真的是超大一包)))

這次我吃到的是豆乳雞....只能說我曾經吃過幾次而已,有夜市賣的((連我這個外行人都覺得不怎麼入味...

再來是糖媽自己煮的(((超級好吃...媽媽的愛心,還有我的手也去攪和過,當然無敵美味,其實是糖爸糖媽整個家族的人對肉的品質很要求都超級高,肉質不好是真的會翻桌的那種要求!!!))

這次吃到的,也真的是美味.... 我吃到的時間是已經是晚上11點了(((離艾瑪妹晚餐時間過了4個小時))

第一口就讓我驚豔!依然很酥脆,再來是咬一口都可以感覺到整個豆腐乳的味道在嘴巴散開,還有肉質真不錯,不到一小時,我已經吃了2/3去了!

我覺得雖然這是半隻雞吃不完打包回家的,但這包豆乳雞還是超大一包,不騙你!!!因為艾瑪妹說這間店的食物份量都非常大,不太建議兩人自己吃,他們倆在現場快撐死了....(((除非很餓,或點很少菜色))

總之,妞妞們一定要去試試看!!!糖兒下次想親自去一趟!!!

 

   

 

糖兒在這裡附上店家資訊喔!!!

 

【台南-蓮昭旺土雞莊】

住址: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67號

電話: (06)295-0668

 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acandy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