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【WHITE FORMULA自白肌-傳明酸鐳射美白系列-傳明酸鐳射美白化粧水、傳明酸鐳射美白精華】

 

 

 

【WHITE FORMULA自白肌-傳明酸鐳射美白系列-傳明酸鐳射美白化粧水】  

 糖個人覺得這瓶真的非常的實用,雖然它標榜美白的功效,
但我個人膚質的關係,不是想要美白,而是先將保濕做好,
這瓶化妝水強調含有杏仁酸,有助於對代謝粉刺、痘痘哦

 

 

 

【WHITE FORMULA自白肌-傳明酸鐳射美白系列-傳明酸鐳射美白化粧水、傳明酸鐳射美白精華】  

 

 

【WHITE FORMULA自白肌-傳明酸鐳射美白系列-傳明酸鐳射美白化粧水】  

◎正品

到目前,我使用了兩星期,效果蠻明顯的哦,對於粉刺的情況有改善,膚色有比較均勻

有強調:無酒精、無香料、無色素、敏感肌非常適合(糖是乾性敏感肌)

基本上我的使用方式是,洗完臉先用化妝棉濕擦全臉一次(清潔),第二次再按摩一次全臉,那早上的話,我是堅持只用毛巾稍微擦拭全臉,就上化妝水,一樣也是清潔跟按摩各一次,我覺得有助於臉部的吸收哦,那有濕敷習慣的妞妞可以非常大方的拿來濕敷,一點都不心疼哦!


蠻多妞妞覺得這組化妝水蠻黏的,但糖覺得還可以哦,因為之前使用過醫美系列的某些產品,相較之下,自白肌還不是到那麼嚴重的黏,非常推薦給乾性肌膚或乾性敏感肌膚的妞妞們哦^^
【新增:但是糖有發現....用兩星期真的不足夠來評論哦!!!一個月後糖的皮膚開始冒疹子了......馬上去看醫師,醫師說可能我不太適合酸類保養品!所以.....><】


評價:四顆星(個人-1)

【WHITE FORMULA自白肌-傳明酸鐳射美白系列-傳明酸鐳射美白化粧水】

 

 

 

 【WHITE FORMULA自白肌-傳明酸鐳射美白系列-傳明酸鐳射美白精華】 

◎正品


精華液瓶子,粉色系列任何女生都會喜歡(就是我啦><),

白色偏軟的乳狀,乳液質感的精華液,很好推勻也好吸收,用量是滿省的,
在化妝水之後擦上去會讓化妝水的黏膩感稍微消除掉,保養完成,會發現臉有亮度,
我精華液的使用量會稍微少一點,因為糖的肌膚容易保養品太滋潤而長痘痘或肉芽,
所以在化妝水之後的任何一個保養品,我都會斟酌使用。

在夏季這組非常值得使用喔,雖然化妝水偏黏,但是精華液會補強,我覺得這樣很棒,
對於糖這種非常重保濕的人來說,CP值也是四顆星哦!!!

評價:♥♥♥♥(個人-1)

 

 

【WHITE FORMULA自白肌-傳明酸鐳射美白系列-傳明酸鐳射美白精華】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acandy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