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台南】懷舊古早味的麵食-手作麵

這間位於台南永康中正北路上(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附近)...晚上店裡都好多客人,但一直是都沒有時間來吃看看,

前幾天Skye晚上喊著肚子餓...只好出來遛遛,看到這間就決定是它了!!

整個店面感覺看起來就蠻古老的,沒有特別裝潢,呈現老店的感覺

 

IMAG1607

IMAG1609

IMAG1605

艾瑪妹之前一直嘴巴念著這間店...覺得好好吃~叫我一定要去吃吃看

 

 

IMAG1604

【台南】懷舊古早味的麵食-手作麵  

魯味真的蠻好吃的...

我個人習慣是不太喜歡醬油膏之類的東西,可以提醒店家另外放喔~~~

 

 

 

IMAG1606

重頭戲來了....這間店有三種麵條

細麵

粗麵

拉麵

三種都是店家親手作的哦!

 

糖是選擇拉麵

Skye則是選擇細麵

 

 

【台南】懷舊古早味的麵食-手作麵

乾麵/小碗$40

IMAG1593

噢...我現在看到就好想吃喔~~~~

我超喜歡這種麵條的....真心覺得好好吃~

超級有飽足感的..(((人家很久不吃宵夜...都因為Skye破功....討厭!

【台南】懷舊古早味的麵食-手作麵

店家很貼心的會詢問是否需要清湯

這湯是大骨熬的...非常清爽

免費附贈的喔!!!

 

IMAG1594

蛤蠣濃湯麵/$90

IMAG1595

這碗也太厲害了吧!!

湯頭喝起來就像新鮮的牛奶鍋一樣,裡面還有新鮮蛤蠣

IMAG1600

IMAG1596

湯真的很好喝!!!~~~~~我喜歡!!

 

 

IMAG1601

紅油炒手/$50

IMAG1602

乍看之下有點像燕餃XDDD

 

 

IMAG1603

口感偏甜的餛飩...很Q

辣油麻而不辣...不會感到不舒服(((最欣賞這種辣油了~~~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附上店家資訊喔~~

台南鹽行-手作麵

營業時間:17:00-03:00

每周一公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糖果mur mur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最近體會到許多事情都是沒辦法靠自己改變的,嗚嗚...

真的是每個行業都有自己的難處,之前聽到前輩們分享經驗,自己總以為能夠有

自己一套的方式來解決,然後真正碰到事情的時候才發現好像行不通...媽阿~怎辦~~

不過還好有Skye陪我...雖然很容易鬥嘴,但還是很為我找想,可是有時候覺得如果嘴巴

甜一點更好><"...人家不喜歡逗嘴!還有阿...哪有人叫人家減肥...自己一直在人家面前吃宵夜的,

真是太沒同理心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acandy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